敏捷驴友汇精创周末:杭州站(6月28日,周六)

精益创业之“流程改变产品设计”工作坊


课程受众

创新团队、产品经理/设计人员、创业团队、设计师、程序员等

课程性质

团队合作创新、产品策划设计思路引导,实战体验IDEO式的产品创新

时间地点

6.28(周六9:00-18:00),网易杭州研发中心滨江园区C3培训室


课程介绍

本系列课程已经面向企业、社会开讲多次,企业包括Autodesk、大众点评、DHL、EF等,还作为创智天地创业孵化器的必备课程面向创新团队和企业授课,皆收获不错的反馈,工作坊中的思想已经被不少团队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曾经有个项目在预算的一年之内按时完成,大家都说这个项目很成功。可是一年之后,这个项目还是没有客户。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最重要的并不是“把事情做对”,而是“做对的事情”。如果从一开始产品的开发方向错了,哪怕开发做得再好,结果还是失败,浪费!

当你有个想法,如何发现目标客户?如何发现这些目标客户所需要解决的问题,从而找到正确的“事”?如何保证这些想法可以转化成需求,形成产品backlog?整个过程的好坏决定了项目的成败。

在这一天的工作坊中我们将一起帮助大家从一个真实的项目中来体验包括产品经理在内的开发团队一起合作把想法转化为产品Backlog。

课程形式

20-30人,8小时的深度工作坊

30%的技巧、理论教授;70%的实战引导

聆听,观察,体验

讲师介绍

俞振华,Ace Yu,意启部落成员。AgileTour2012组织者、2013讲师,Scrumgathering2013组织者、2014讲师,谷歌开发者节2013大会讲师,Google创意马拉松组织者。黄敏,hmily,精益探索者,产品社区组织者,用户体验职业人。


报名方式

邮件发送至leibei1128@163.com,格式如下:

标题:报名敏捷驴友汇杭州站

正文留下您的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对话题的期待等信息。

因工作坊名额非常有限,我们将结合报名先后顺序,并参考角色相关度进行一定的筛选,报名成功将会收到确认邮件。

课程费用

628精创日是敏捷社区公益活动,讲师均无偿授课,免费开放。

课程结束时,听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收获,Just pay as you wish,您的支持将会用于讲师差旅及社区后续的公益活动,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1 )
热度 ( 1 )

© ID211326 | Powered by LOFTER